close
今天去走了雨林,
看到了聽說有兩千五百年的老樹,
其實想一想跟我們阿里山上面的神木還不是差不多,
只是說澳洲的步道真的很厲害,
可以通一通就把整圈都繞在一起,
所以不需要走回頭路,
聽說tasmania的西半部雨量很豐沛,
也的確我們在東半部的時候幾乎都是出太陽,
而且很熱的天氣,
一來到西半部就開始下雨,
還需要冬天的大衣,
不過就是一座島兩邊卻差很多。
很開心的是,我們在一開始要走的時候就看見了野生的袋熊,
雖說她都一直吃草背對著我們,
可是她胖胖的背影真的很可愛,
還帶著她的小朋友一起,
兩隻湊在一起真的超可愛的!

早上還走了沙漠,
看起來是跟frese island的差不多,
個人覺得還沒有frese island的漂亮,
因為頂多就是一望無際的沙漠,
只是說在這片廣大的沙漠裡面,
可以不時的瞧見挖拉比(就是小隻品種的袋鼠)、tasmaina惡魔的足跡,
很可愛的足跡留在沙上,
雖說走沙漠是難得的經驗,
但是一走走了兩個多小時就很無聊了,
因為所有的景色都一樣,
我真不懂為什麼外國人都這麼的喜歡健行,
不過最後從很高的沙漠壁上面跑下去的感覺很爽,
就跟在frese island上面滾下去一樣,
很多人都再玩一遍,
我想我們的導遊也是一直玩都不會膩吧!

下午到了晚上要住的小木屋,
在木屋外面還看到了野生的挖拉比母子,
媽媽警戒的一直看著拍照的我們,
小挖拉比就不停的吃著媽媽的ㄋㄟㄋㄟ,
一點都不把我們這群人放在眼裡。

好冷的天氣阿!
聽說明天要走七個小時的路,
整個聽見心都碎光光了!
不過旅程就快要畫下一個句點了,
我的都市之旅又即將開始了,
我想我還是適合都市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tch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