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整個就是健行之旅,應該說是登山之旅吧!
看著眼前聳立的高山,雖說才一千多公尺高,
不過台灣百岳之中我都還只爬過最簡單的兩個,
沒想到來澳洲還要花大錢來登山,
聽見導遊說爬到頂峰來回要七個小時,不要說心碎啦!
心都已經不見了~~~

原本要想過要臨陣脫逃的,
可是要在遊客中心等待五個小時以上,
我想我會無聊到死掉,
所以我還是選擇去爬山~~
雖說遊客中心很豪華,可以付錢去做spa,
還有暖暖高級的客廳可以使用,
唉~~~

跟著導遊一直爬,很多時候都覺得自己參加了台灣探險隊之類的,
因為很多時候的路已經不像路了,
基本上它是一堆落石所堆積而成的,
不過比起那做讓我恐懼的山,這裡的石頭比較不會那麼滑,
所以也就比較不會那麼害怕,反而有一種在探險的感覺。

途中有跟台灣男生聊一下,
我們在台灣這麼多座山都沒有去爬過,
結果來這邊爬人家不高的山!!!
真的是不知道為什麼??

原本計畫是要攻頂,
聽說攻頂的路更加不像路,
只是到半途導遊看天氣,
他覺得頂上那片烏雲會讓頂峰下雨,
這樣會讓我們有危險,
所以他就臨時決定改另外一條路線,
讓我們可以繞更多的山去看湖~~~

真得一邊走,心裡一邊在詌譙,
腳走得很酸很痛,而且這是外國人的階梯,
我想大概都是用外國人的腳步去建的,
對於我這種腿短的人來說,
不管上去還是下來,都是一種煎熬,
我真的不知道是該後悔上去還是該...
而且上面風真的好大好冷,整隻手都被凍的紅紅的~~~

下來的時候,我就在車上呼呼大睡,
因為前一天晚上該死得一個室友老人家打呼超大聲的,
我煎熬到三點多才睡著,結果該死的她鬧鐘又給我六點就響,
為了先拿麵包當晚餐的我,只好就這樣起床~~~
結果我的呼呼大睡讓導遊覺得我很好笑,有這麼累嘛??
那是因為他不知道我很辛苦的~~~

今天也是我這邊的旅程最後一天了,
聽導遊說她們明天會去薰衣草農場ㄟ,
我也好想去,雖說季節已經過了,
可是我的行程明天一早就結束了,
真的很可惡,為什麼我們的導遊都沒有帶我們去???
同一個旅行社的怎麼差這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tch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