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今天yoyo朋友要來找她,
所以下午我們就分開行動,
早上我們一起去逛了DFO,是一大間的賣場,
有一點像我們台北地下街的感覺,
幾乎都是賣衣服鞋子,
原本以為很便宜,
去看看後才發現其實也還好,
不過因為它很大,
我們也花了一個多小時把它晃完!

下午我去了摩天輪的地方,
墨爾本的摩天輪好大,
一台裡面好像可以坐八個以上,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今天沒有營業,
旁邊還有一個小小的遊樂園,
因為是用帳棚式的,
有點像馬戲團的那一種,
我就沒有進去了~~~

不過這邊的街比起早上逛的便宜很多,
我幾乎都要買下去了,
要不是因為那裙子肩膀有一點點小,
我就花了~~~真敗家~~~
理智還是戰勝了~~~

在看著摩天輪享用完我的午餐,
繼續坐上電車,
拍拍河港的風景,
因為看到旁邊一個阿杯在拍,
所以就跟著一起拍~~~
就到墨爾本的皇家植物園去走走,
先到了一個很壯觀的建築,
我還以為是政府的什麼機關,
結果竟然像是我們的國軍英雄館之類的,
裡面還有衛兵看著一副棺材,
在外面看到這樣我就沒有進去了,
就在外面搞搞自拍,就往植物園前進,
進到他們的植物園真的發現墨爾本的綠地,
不是普通的大跟多,
雪梨的皇家植物園跟這個比起來根本就小巫見大巫,
這裡的植物園裡面真的有好多種鳥在裡面鳴叫,
也不時在樹叢裡面穿梭,
有一些地區根本就是縮小版的雨林,
這真的是植物園,
只是說有一個好心的工作人員報我要去一個湖,
說有多漂亮一定要去看,走了很遠,
好不容易到了,卻沒有想像中的美,
大概是我的想像太不切實際了吧!
有一點點小失落~~~
後來沿途慢慢的走回到接近市區在坐電車跟yoyo她們會合,
散步起來真的挺舒服的~~~

我們一群人原本要坐電車去夜市,
可是因為恰逢下班時間,
每一台電車人都多到爆,
重點是很賤的澳洲人,都不會往電車裡面移動,
真的全部都塞在門口,後面的人根本上不去,
氣得我們索性走路去夜市,
好笑的是夜市已經過了季節,夜市還有季節的喔~~~
撲了個空的我們,找不到其他的地方可以打發時間,
因為所有的商店幾乎都在六點就關門了,
只好告別大家各自回到自己溫暖的家~~
由於明天要離開墨爾本了,
所以就早早回家準備行李囉!!

總結
墨爾本天氣變化太大,
早上還出太陽,中午會熱,
下午就開始轉冷,晚上就冷爆了,
一點都不適合我這種過敏的人!!!
街道是高樓大廈比較少,但還是亂,沒有比較整齊,
雖說有電車到哪很方便,可是電車很慢,
不過墨爾本真的東西比雪梨便宜,
而且很多莫名其妙的地方可以逛,
愛shopping的人應該很愛,
但不愛的人,就我而言其實還好~~~
綠地真的很多,可以散步的點也很多,
或許真得一個禮拜有一點點的趕,
不過我相信這樣才會回味無窮,
多待一點大概就會有點倦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tch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