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有寫日記的,原本想照本宣科的po上來,
可是有點犯懶了,所以就只好看圖說故事囉!

剛到alice spring的時候,
就遇見了很熱心的航管人員告訴我要到哪裡等旅館的人,
要不是他穿制服,我還以為是奇怪的怪杯杯咧!
他還說alice spring的人都生活的很開心~~~
看他的確是很開心的樣子!

整個alice spring就是沙漠的景象,
從東澳全部都是美麗的沙灘海岸風景,
終於看到了不一樣的景色,大大的紅色岩壁,
沒有樹只有幾株小草的大地,
是遼闊也是荒蕪,就像西部牛仔片看見的,
破舊的酒廊,被風吹著走的草球,還有少許在路上閒晃的動物,
只是這裡是黑黑的原住民多於動物~~~

愛爾斯岩
愛爾斯岩~~就是在世界中心呼喊愛的那一顆石頭,
遠遠的看到平平的大地上多了這麼一塊石頭,
是挺神奇的~~~
想要攀登的我,爬了一半,上前一步就滑下來半步,
爬了一半為了我的生命安全宣告放棄,
愛爾2
連旁邊的阿杯看到我爬都覺得很危險,匆匆下來的我,
剛好搭上導遊的導覽列車,我就跟著他們去走旁邊的步道,
只是說這步道也太長太無聊了吧!
兩個多小時ㄟ~~~而且會有鬼擋牆的現象產生,
難怪在沙漠走路的人到最後會瘋狂,
因為你真的一直走會覺得兩旁的風景都一樣,
怎嚜一直走都走不出同樣的範圍,
要不是有一同去玩的台灣女生一邊聊天一邊走,
我想我會無聊到掛~~~



風之谷
這裡是我最喜歡的地方,看到這裡我一點都不奇怪宮崎駿看到這裡可以畫出風之谷來,
真的很壯觀,那走在岩壁之中迎面吹來的風,
當你站在那岩壁交界處,你真的會有君臨天下的感覺,
世間都在你的雙臂之中,萬物都在你的腳下,高高在上的感覺,
那種自然的衝動,我想不只宮崎駿會受感動,
到那裡的人都會被它深深的感動,心中也會無比的悸動,
棒~~~
不管車子走了多遠,我始終覺得這峽谷的壯麗不斷的在我眼前呈現,
美~~~到不知道怎嚜去形容心裡的那份感動!

星際
這是國王峽谷,從上面往遠方看真的很不像是地球上的風景,
也難怪星際大戰會在這裡當做拍攝的場景,
我的面罩一直都這樣帶著,導遊說我很像星際大戰裡面的黑武士,
說一說真的很像,也難怪默默的我在拍照的時候旁邊也多了很多的照相機,
我就默默的變成了觀光景點了!
不過有一面牆我很喜歡,站在對面看那片岩壁很有孔明站在赤壁統領大軍的感覺!!

整趟旅程我比較care的是~~~為什麼去Uluru的第一天晚上~~~
星空是我的屋頂大地是我的涼席~~整個傻眼!!!
雖說導遊跟一個好心的加拿大媽媽勸我要嘗試,
我躺了兩個小時,吹了兩個小時的風,
喊著睡不着導遊來說了兩句故事還搖搖我把我當小嬰兒一樣騙,
我就跑到巴士上面去睡了~~~因為我真的睡不着!!
後來一天雖然說睡帳篷,可是外面不斷有徘徊的"丁狗"~~澳洲的野生狗,
還是很可怕~~滿是蜘蛛的淋浴間也讓我驚恐不以,
可以回到市區真的讓我非常的開心!!

也見到了分開很久的EVON~~~還幫她把衣服帶回了台灣!!
也吃了一頓好吃的台灣味麵疙瘩~~~還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tch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