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達爾文真的熱到瘋,我想出去市區觀光,早上九點走出門,沒到十分鐘吧!
我已經全身溼透了~~~而且它的天氣還像台灣是濕熱,
全身都黏黏的,讓我真的萌生了想要趕快回去房間的念頭!!
好不容易天公做了一下美,讓一點雲給我一點陰影,
我才撐到了下午也晃了一些市區,
只是~~~看來看去都差不多!

到卡卡度國家公園的時候,
我們先去坐船,真的有像在discovery裡面會出現的場景,
就是蠻荒的混濁河流,裡面棲息著鱷魚,
然後有許多老鷹、候鳥在那邊駐足,
鱷魚
因為蠻荒所以蚊子、蜘蛛也是嚇死人的多!!
導遊還示範吃蓮子給大家看,我是覺得沒什麼稀奇的,
不過大概外國人不吃蓮子吧!所以他們都爭先恐後的去嘗試!!
雖說他們的評價並不高~~~
遊河遊了將近兩個小時吧!
這的確也是澳洲的風格~~~就是一定要給你看到不想看~~很徹底的摧毀!!

之後就去公園裡面看原住民的繪畫,
說實在話,在台灣原住民的東西都看不完也不想看了,
到了澳洲休想我會變成一個人類學家之類的,對它很有興趣!!
所以我都只是照一照有時候連照我都懶~~
就找個陰涼處等待導遊下一步的行動!!
圖騰
不過上面看下去的風景還不錯,
也不枉費我們老在爬山!!
7518

後來幾天看到水就跳,只要有湖有瀑布,
導遊說可以下水的,大家都不顧一切的往下跳,
除了岸上真的很熱之外,還有呆在岸上也不知道要幹嘛!
其餘的就是它的風景很漂亮跟水也很清澈,
連原本我一個都不想要下去的,我也下水了兩次,
7165
還有天然的跳水池,天然的漂漂河,
真的很棒~~~要不是因為沒戴眼鏡玩一玩頭有點暈,我還真想繼續玩水咧!
7219

還去看了高的嚇人的白蟻窩,多到一個一個樹立在那邊,
很像亂葬崗~~~
7232
近看真的很驚人,不過實際害怕的是會不會突然整窩的白蟻衝出來~~~

回到市區就跟在上一團認識的香港人去吃免費晚餐,
還在pub裡面遇見其他的團員,他們還記得我真的很開心~~~
不過那天晚上他們學的中文真的讓人家不敢領教~~
果然語言裡面髒話學得都特別的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tch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