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在雪梨遇見的yoyo,一起逛完墨爾本後,
我慫恿著她跟我ㄧ起去大洋路,一路到阿德雷德,
原本她一點都沒有意願,後來是因為旁邊的室友都說大洋路很漂亮一定要去,
所以她才被我慫恿成功,我們就一起參加了大洋路的行程!

早上去集合的時候,我們一邊擔心著會不會不在那邊集合,
後來是一個外國的女生告訴我們說他也是要去大洋路三天,
自動的將我們歸到她們的一群裡面,
除了讓我們免於擔心之外,還替我們趕走了一直騷擾我們的另一團的導遊,
真的人很好~~~

第一天我們驅車去大洋路,看了著名的十二門徒石,遇見了很多的旅遊團,
其中當然不免有許多的華人,一開始其實還蠻興奮的,
因為可以看到許多不同的海岸風景,還有奇形怪狀的石頭,
導遊說原本是十二顆,不過因為海蝕的關係,變成了八顆,
可是我之前聽其他人說變成七顆~~~算了大家認知不同吧!
不過原本是十二門徒,變成八顆~~~那就叫八仙過海好了,
如果真的剩七顆~~~那就叫七仙女,
我多貼心都幫他們把名字取好了!!
海風真的很大,吹了很久的海風,又看了很多一樣的沿岸風光,
老實說後來都有一點厭厭的。
還有人花七十塊去坐直升機去看那些風景,
雖說,我之後遇見的台灣女生也說她有坐直升機去看,
她說這是很難得的經驗~~~但我覺得有一點點太貴了!
雖說我也有心動過~~~

第二天我們就去爬山,導遊說很難爬,
其實比起塔斯的山,我覺得它好爬很多,
我們爬到最頂,就看到一群戶外教學的小朋友已經在上面乘涼了,
我想如果他們都上得來的話,這應該算是很好爬的了!
不過之後悽慘的是,我竟然扭傷了我的腳,
其實在塔斯的時候,我就已經扭了一次了,不過因為無傷大雅所以我也沒有理會,
但這次真的很痛~~~導遊看了我的腳之後,就要我就不要跟大家攻頂了,
這是我第一次沒有攻頂~~~yoyo有替我照了幾張像,
只能說,攻頂好像也沒什麼~~~因為我看了更多的美景了吧!

第三天我們去爬鐘乳石洞,全副武裝後,感覺自己化身成礦工,
有一點興奮之虞還帶著擔心,因為洞裡也是會有蜘蛛的,
不過等到我到了,才知道這是觀光客常爬的洞,既然這樣就有一點白擔心了!
雖然不是真的全程都叫你爬,有一些還真的是為了拍照效果叫你去擺擺pose的,
不過這樣的經驗還挺好玩的~~~
還有那個替我包紮的胖胖女生,還在後來的攀爬過程中,她說她太胖過不去,
在她後面的大家都通通往後退,讓他出來之後再繼續爬,可見那縫真的很小,
但對我來說,遊刃有餘啊!在我前面的女生看我如此如魚得水,一整個羨慕~~~
這就只能說亞洲人本來就小隻啊!
只能說鐘乳石洞拿來爬,還真有一套啊!
最後出來的時候,我還沒注意頭上的石頭重重的撞了好大一聲,
讓大家都笑翻了~~~

後來還有去酒莊,不過澳洲的葡萄酒都不好喝,
所以我跟yoyo就在外面拍照,
我還親眼見到所謂的米格魯獵兔犬真的獵到兔子在大櫃朵頤,
因為畫面太多血腥,所以就沒有趙象記錄了!!

不過這~~~只能說團員還好,行程也還好~~~
多虧了有yoyo陪我,才不會太無聊!!
但其中一天的住宿真的不敢恭維。

照片在相簿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tch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