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是要去月眉的,因為颱風的關係,行程在還沒出發前都變來變去的,
這趟旅程的主要目的是有人一欠我就是十年的生日快樂,
為了彌補我,他就自願陪我出來玩,雖說累的人是我,
因為我要規劃行程,找民宿,打電話連絡,的確是挺累的,最近安親班又多很多的事,
不過~~~可以出去散散心是好的!!

一大早要下去台中原本打算十點就會到達目的地,沒想到要下台中的人超多,
去到統聯竟然還要等將近半小時,
還好不像售票人員說的兩個小時,真的好李家在~~~
到了台中就先到學校去走一走,或許是跟一起去的人的關係吧!
所以也沒有多拍什麼照片,就匆匆的上了東別去找地方吃飯,
麻辣鴨血是我們選擇的地點,雖說小毛巾說不好吃,
我們是想說都已經進去坐下了,就也懶得離開,外面天氣也很熱,
吃完飯,我們就開始在民宿裡面打混,到處去借車,
混到了下午四點多才借到車車,
才開始了我們的行程~~~

豐樂雕塑公園,其實就是公園,只是說裡面有很多的活動很熱鬧,
看到環著公園繞的小火車讓我想起了在雪梨的街道,
也讓我想起來在澳洲看到的嘉年華的盛會,
彷佛時光回到在澳洲那悠閒的時候,
許多的家庭一起出遊,讓我更想結婚~~~
想著什麼時候我也可以帶著我的小孩一起出來玩~~~大概要很久吧!!

精明一街也只是隨意的晃晃,很多關於情人的活動跟商品,
是我們一直都用不著的~~~
回到東海隨意帶些晚餐回去民宿吃吃喝喝看看電視,
就這樣一個晚上過去了~~~

要不是我隔壁的仁兄睡相真的太"好"了,我也用不著失眠一整晚,
隔天為了趕集集的火車,一大早就出發了,沿途都超想睡覺的~~~
到了集集真的~~~~有點小失望,
不知道是因為自己已經來過了,還是真的改變的太過觀光,總覺淂少了一點什麼,
上次去的時候非常的有感覺,老是嚷嚷著還要再去,
可是這次去怎麼~~~好像沒這種感覺了,
好像失去了什麼???
是新鮮感嗎???
大概吧!!!
所以連照片都沒幾張!!



集集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tch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