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同學上來找我,原本是想要去烏來的,
不過礙於烏來時在車程需要很長的時間,
一天來回似乎玩不到什麼,我爸還提議了一個早就不知道關多久的遊樂園當建議,
不過很快的就被我否決了,因為我不想去鬼屋之旅~~~
不然就再去一趟淡水~~~唉!台北真的沒什麼好逛的!!

後來我爸就自告奮勇說要帶我們回宜蘭,我想說回宜蘭也不知道要去哪裡玩,
剛好那天看到了蘭雨節已經開始了,借此機會就回去玩玩看,
還以為我爸只是要把我們載到那邊就丟下我們,
沒想到我爸說時間很早,他就跟著我們一起在園區裡面晃來晃去,
我媽也有一起去~~~

我跟我同學一開始就衝去玩了滑水道,
兩人坐的甜甜圈,第一次因為我在前面沒有翻船,
似乎就比較沒有那嚜驚險,
後來懶得再去排隊,就拿了浮板上去玩,
換我滑下來的時候,因為浮板會轉彎,整個九十度大轉彎,
我整個背對著滑下去,聽我同學說我叫的很淒厲,他在上面都覺得挺恐怖的!!
不過等她滑下來,他就說他不要再玩了~~~
原本我們只是要上去拿我放在上面的拖鞋,沒想到遇見了不敢玩的ㄇㄟ,
我們只好日行一善幫他們玩掉~~~
結果我同學坐在前面,我坐後面,滑下去的時候,我同學就翻進了水裡,
而我~~~還安穩的坐在游泳圈上面~~~
果然後面比較不恐怖~~~

之後我們去玩了小型的泛舟跟其他會噴水的遊樂設施,
他的水柱真的很強~~~~在裡面穿梭幾乎都睜不開眼睛,
不過真的很好玩~~~
到日正當中之時,我們就驅車回去宜蘭吃午餐~~~
吃了魚丸米粉跟我們那邊最有名的木瓜牛奶~~~

我表弟聽見我們去玩蘭雨節他就說,蛤~~你們去玩"剌薩水"喔~~~
最好笑的是他還補述了一句~~挖前年都器玩過啊~~~
嫌髒還不是去玩過了~~~

我覺得最特別的是,有些部分的設施是結合當地的溪流~~~
例如小型的泛舟就是利用自然的溪流當作遊樂設施,
利用自然的彎曲跟水流,讓不敢嘗試或沒嘗試過真正泛舟的人體驗一下,
雖說排隊要花很長一段時間,不過挺好玩的!!

回到家~~~真的累的快要虛脫了~~~
很快就入眠了!!
當然是看完了偶像劇馬上就倒在床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tch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