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這次去巴里島的另一項重點之ㄧ,聽說在台灣要做按摩非常之貴,
而且我們所做的按摩幾乎都是一個小時以上的,
大概都是在美金35塊錢以上,
第二天我們去做的是(雙人四手按摩和去角質花瓣浴共兩個小時)
DSCF7848.JPG
通常兩個人一間然後換好衣服,通常會先幫我們洗腳,
我跟我媽是相反,我是先做去角質(就是所謂的LULU SPA),還有用優酪乳敷全身,最後泡花瓣浴,
整個這樣結束後,我就開始被兩個人四隻手開始從腳按到頭,
很舒服~~~途中我都不知道睡了幾回了,因為她們會一直問你可不可以,力氣行不行?
你得醒來回答~~~不然她們會一直問!!
個人覺得還蠻舒服的,皮膚這樣敷一敷感覺真的有比較亮啦!!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效果囉!!

第三天因為去泛舟,大家都覺淂很累很酸,所以自費去參加SPA,
一個人35塊美金,是一個人按的,總共兩個小時,
不過按一按之後,真的有比較舒服~~~
酸痛會瞬間被釋放~~~
這一間是導遊介紹的,因為是晚上去了,實在很難拍,就沒拍了!!

第四天是在四季飯店裡面的SPA室做的,是四季的草本熱石SPA九十分鐘,
就是用熱熱的火山石,敷在你的頸肩背脊上,再用熱熱的石頭輔助他按摩全身,
熱熱的完就是用冷的,這樣反覆按摩全身,很刺激也因為有刺激到穴道,
所以做完整個人很輕鬆很舒暢,
DSCF8043.JPG DSCF8039.JPG

基本上去巴里島就是要好好享受~~~按摩飯店!!
度假悠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tch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