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巴里島這五天,我想我肥了很多,
因為就一直再吃,一天吃三餐之外還有下午茶,
真的是~~~吃不停!!
第一天 晚餐因為行程的關係,我們去吃了好好餐廳的中華料理,八菜一湯,
基本上就是合菜,可是有點鹹,所以也吃不多~~~她的玉米濃湯,芶芡勾的超級濃的,
根本就是玉米羹吧!!
還有同行的不知道是不是有錢人的討厭阿杯,還一直以為螃蟹肚子紅紅的是螃蟹蛋,
所以我說有錢人都沒有味覺,千萬不要相信有前人說好吃的東西,
因為那紅紅的根本不是螃蟹蛋,那是鹹蛋~~~超鹹的~~~阿杯還吃ㄧ堆,
我把它挑掉他還說我不識貨,我看根本就是他沒有味覺跟sence~~~

第二天中午的金滿樓也是中華料理,也是八菜一湯,只是這次的番茄蛋湯比較清淡,
比較好入口,其他的就很一般,一直以來我都覺得台灣人真的很厲害,
因為澳洲跟這次去的巴里島一樣,都不會料理海鮮,
所有不管新鮮不新鮮的海鮮通通拿去炸,根本就不會吃海鮮的原味跟美味,
所以~~~油~~~
晚餐是吃star anise荷蘭皇家餐廳,
就是所謂21道的風味料理,
DSCF7886.JPG DSCF7892.JPG DSCF7897.JPG DSCF7891.JPG DSCF7894.JPG DSCF7893.JPG

很像金字塔的飯上面淋的不是咖哩醬,就是很南洋風味的醬,
剉冰風味的摩摩喳喳對我來說有點甜,真的不太喜歡,本來裡面椰奶跟那奇怪的紅色糖漿配起來味道就不敢苟同了!!
其他21道的小菜如果除掉太鹹太辣之外,其實我都還挺習慣的,
因為本身什麼都吃,也愛吃泰式料理,所以通用的香料我都吃得挺習慣的,
她的綠茶用玻璃罐裝,一開始我還以為是汽水,沒想到是綠茶,雖說有點甜,
不過冰冰涼涼的還挺好喝的~~~
這個餐廳還有迎賓的舞蹈表演
DSCF7915.JPG DSCF7899.JPG DSCF7907.JPG DSCF7906.JPG DSCF7911.JPG
可愛的是那個白色衣服光頭的妹妹,
她一直很好奇那些舞者,所以一直在人家旁邊繞來繞去,
舞者還為了閃她跳到都歪了,妹妹一整個還笑開了,超開心的~~~
旁邊的人不斷拿著相機在閃,不過幾乎都是照那個妹妹,整場最風光的就是她的吧!!

第三天 中午是吃laka leke的髒鴨餐 ,不是因為他的鴨髒髒的,所以叫髒鴨,
聽導遊說是因為當初在想名字的時候為了要特別,所以老闆就突發奇想,
就把這一道炸鴨子的餐取名叫髒鴨餐,
前菜也是一道南洋風味的湯外加一塊雜糧麵包!!
鴨子脆脆的挺好吃的,只是鴨肉本來就不多,還要自己啃真的很麻煩~~~
不過在VILLA風的庭園吃飯,還有徐徐的微風,
真的挺舒服的~~~
DSCF7975.JPG DSCF7968.JPG DSCF7973.JPG DSCF7974.JPG

晚餐 因為去逛烏布的傳統市場,所以就在附近的lamak吃西餐
我是點豬肋排套餐(只有海鮮湯、肋排、冰淇淋),我媽是吃雞肉套餐(只有沙拉、雞肉、巧克力蛋糕),
不知道是因為我們是團體,所以套餐只有這樣,還是這是外國人的風俗,
我是知道在澳洲也很少有套餐這一回事,只有台灣才比較多套餐是七道八道料理的!
不過這間餐廳也很有風格,挺不錯的~~~
只是料理如果好吃ㄧ點甜點清淡一點,服務好一點(我被辣到需要水結果很久才來),
大概就會很好了吧!!
DSCF8013.JPG DSCF7999.JPG DSCF8011.JPG

第四天 因為幾乎都在四季活動 所以吃的是四季的早餐 中午就因為早餐吃太飽也就沒吃
下午還有四季的下午茶DSCF8075.JPG

晚上則是因為團體所以是四季的套餐,個人覺得還不錯,只是鹹,
但其他老人家們都不喜歡吃,我只是對薑汁冰淇淋很感冒~~~DSCF8087.JPG
DSCF8092.JPG DSCF8086.JPG DSCF8090.JPG

第五天  早餐依舊是四季的早餐 不過因為我前一天實在吃太飽,所以就點個煎蛋跟鬆餅就打發了!
中午就到majoly吃法式料理~~~
其實是還不錯,我吃的雞肉~~~是雞胸肉有一點硬沒有湯汁,搭配的麵也很硬,不好入口,
跟意想中的法式料理有些許的差別~~~甜點的草莓超級酸,不過配上下面奇怪的很像奶油醬的東西,就剛好,
只是吃多了還是會膩~~~餐前麵包就是一般的麵包沒什麼特別的,
南瓜濃湯很濃郁,不過大概是因為巴里島不產牛奶,所以牛奶都特別的稀,
自然濃湯裡面的奶味就會減少很多,還加了一點巴里島的香料,說實在是帶點南洋的法式!!
我媽吃的魚肉就沒有什麼味道,雖說脫離了炸的行列是用煎的,不過沒有調味,
真的只能靠旁邊的馬鈴薯泥~~~味道很單薄!!
餐點部份就還好,不過海景是真的很不錯,一邊看著蔚藍的天空跟大海,一邊吹著海風,
一邊享受餐點,是個很好的享受~~~
DSCF8134.JPG DSCF8133.JPG DSCF8139.JPG DSCF8145.JPG DSCF8147.JPG DSCF8149.JPG DSCF8136.JPG

就是一個吃東西之旅啊~~~雖說不是頂好的美食,
不過比起其他的團,這算好了~~~
不過還是四季的早餐最好~~~但每一項都不便宜啊!!
套餐都要25塊美金起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tch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