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一家婚顧公司做面試,原本老闆跟我約十點半,

我很早就到了,因為想說後還有約,可以早一點面試完早一點過去,

卻沒想到老闆十一點才出現,最後後來的約會也取消了~~~

這次的面試,讓我了解了我還有很多地方需要補足,

例如老版問我,妳在前幾個工作得到了什麼?妳學了這麼多你得到了什麼?

最重要的,我也答的最亂七八糟的就是,他問我,在這麼多的應徵者裡面我為什麼要選你?

說出你可以做好這件事的優點?

說到這件事,就可以連結到東明老師晚上上課的內容,他說要我們習慣讚美別人也讚美自己,

的確在我們的人生中,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環境的因素,導致我們很少讚美別人更少讚美自己,

總覺得讚美自己會顯得有點浮誇、自大,就漸漸的遺忘了這一點,也去忽略了自己的美好,

就今天被老闆震撼教育完,又去上課,一整天就是震撼教育不斷,

我還要elle不要跟老師說我去面試的事,因為我怕我亂七八糟的回答,

會被老師又念了一頓~~~

只是這次的面試讓我獲得了一次難得的經驗,不管有沒有上,

我都有所得到~~~

記取教訓不要再犯,才是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tchsnoopy 的頭像
    stitchsnoopy

    PP的幸福約定

    stitch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