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人 

今天去看了三人行不行,這場是因為符合新北市的文化藝術節,

票價十分親民,不若卡列拉斯、cats、其他屏風戲劇,

不同的環境是有不同的效果,這次幾乎都很年輕,有國中、高中生集體來看,

不像cats都是上班族、甚至全家人。

在看之前有人推薦我去看綠光的戲劇(也就是吳念真的劇團)

我的回答很簡單,來看這一部,我沒有期待像看其他的故事一樣有寓意,

我只想要純粹開心的"笑一笑",

讓自己笑到掉眼淚笑到拍手叫好,笑到無法自己~~~

其他的事情我不想去想也不想去深入,

只想要過一種簡簡單單的生活!

在充滿"人"的地方過日子,

有時候回眸看鏡子那個人是哪個人?充滿疑惑!!

一個人去看戲,享受一個人的生活,

一個人在漆黑的劇場裡大笑,不會有人介意你的笑多嚜礙觀瞻,

一個人拿著city coffee的抹茶,享受著下午等待開場悠閒時光,

(因為進場不能帶飲料,所以一口氣喝完難為了我的膀胱)

多久無法一個人"正常"的過這些曾經正常的生活!!

單純的快樂~~~是我ㄧ直追求的!!

懷念起在澳洲的單純時光~~~homesick卻單純的快樂!!

回到這部戲,真的很好笑,真的有許多意想不到的笑點,

很生活化,看了戲才知道原來我們身邊的事情,有時候脫離出來看,

真的是笑話一場,我們都太認真!!

尤其是看到三個演員在台上,縱使演了上千場,

仍是投入仍是真誠,仍把每一個點都當作是剛發現的點在玩在演出,

很棒~~~很喜歡~~~為最近的生活增添了許多元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tch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