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兩天看電影,

彷彿回到了大學時代,無憂無慮的生活,

昨天很冷,冷到我腦袋凍僵無法思考,(也或許是太累)

明明五分鐘的路程,我又繞了大台中半圈,

也找到了我前一天跟朋友約定要再去光顧的電影院,(是親親...我找到了)

這算是神的旨意吧!

好不容易到了約定的地點,被冷風冷得不想再騎車,

坐小黃前往老虎城(骯髒城市...是我們從大學時期戲謔到現在的稱呼)

 

3D的納尼亞,連要讓人選擇不看3D的機會都沒有,

剛好同行的朋友沒看過3D電影,

沒想到為了我獻出3D處女秀,(大開心)

 

最令我驚訝的是老虎城的美食街,

這美食街蕭條的程度,可以上演"倩女幽魂"也不為過,

怎麼可以如此的...古色古香還帶有點..."龍門客棧"的感覺,

果然不入"虎"穴焉得虎子。

 

趁著還有一點時間,去逛逛地處在神秘角落的老虎城,

買了很多稀奇古怪的糖果,

遇見了剛上班沒多久的親切店員,

還有需要調整招牌才會出現的飲料店店員,

在還沒看電影的時候,我們已經繞了神奇的國度ㄧ圈!

 

納尼亞~~~

該怎麼說???

會支持它,我完全是因為那隻毛茸茸的獅子!(亞斯蘭)

我也好想抱抱牠,

其他的特效,跟故事情節當然沒有哈利波特或是其他冒險類的故事來得緊湊,

但就是個適合闔家觀賞沒有負擔的輕鬆冒險片!

 

3D的部分沒有阿凡達來得精彩,

有ㄧ些點可以做得更好,沒有展現出來很可惜,

不過就是個沒負擔的電影,

最近看電影我身旁的人都會以為我入定了,

我只是全神貫注...因為沒有如此,

我真的會"入定"!

 

納尼亞好不好看見仁見智,

在我的角度,這一集比上一集好看!!

期待下一集的人物演出,

因為大家都長大了~~~

那又會是誰回到納尼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tch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