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的小小娛樂,

跟朋友到台中的新世界去看"哈利波特"

這真是一部亙久的片子,

也許是因為上映的時間久了,也或許是因為今天是平日晚上,

所以人數大約十來個,都聚集在中間的位置,

哈里波特電影之所以吸引人,除了小說的劇情緊湊引人入勝外,

就是將幻想變成真實的快感,

這一次的哈利波特,不僅僅包含了之前的特效經典,

也把之前被大家詬病的刪減劇情,保留了很多的細節,

也因為保留細節難免會有點冗長,

我大概開場十分鐘之後就完全的專注在電影上面,

因為我發現我如果一分心,我就會入定,

算是把整個人投入在電影裡面,所以當妙麗尖叫的時候我也差點哭出來,

當哈利在哭泣的時候,我也揪心~~~

當榮恩受挑撥在生氣的時候,我也憤怒~~~

典型的"做戲ㄟ空 看戲ㄟ憨",

但很滿足~~~

最開心的是在電影散場遇到一個超帥氣的男人,真男人!!!

因為為數不多的電影院,大家都坐的集中,說話就很容易影響他人,

很多白眼球比較多的人,就隨著電影播放討論起劇情,

前面的男人大概忍無可忍,但也很紳士的,到散場時大發飆,

飆那些小女生、情侶,不懂看電影的禮節,一直不斷的討論劇情、聊天,

當下很震撼,突然覺得這男人真帥,

這個世道能有這樣氣魄的男人,我想不多了~~~

很多人都會選擇忍氣吞聲~~~但這不是這社會需要的,

這個帥氣的男人~~~給你十個讚!!!

今天的電影之旅,大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tch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