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徵婚啟事  

看屏風的劇就下雨,之前去看合法犯罪也下大雨,

曾國城主演,但實際上我怎麼覺得是尹馨主演,

就女主角是主角~~~曾國城倒成了旁邊的串場的,

今天最搶戲的還是客串的郭子乾,

一個送便當的也可以如此搶戲,而且讓人印象深刻,真不愧是數十年的功力,

老演員就是老演員,沒有三兩三怎麼上梁山,

說實在的新生代演員該是要好好傳承老演員的精神跟內涵,

小喬跟言言還有那個演服裝師...該說什麼呢???

尹馨後面該讓人掉進去的情緒,也沒有做得很完整,

說實在觀眾的掌聲真的不會騙人,雖然台灣看戲的水平參差不齊,

可演員謝幕的掌聲真的比得出來~~~

戲中戲看得真的很費神,尤其是要交織在徵婚女生跟十四個不同男生之間的情緒,

還有戲外真實人生的心情起起伏伏,人際交錯,

腦筋有點轉不過來,笑也笑得不開(坐我旁邊的女士倒是笑得超誇張的...只差因為椅子的關係沒有往後仰)

至少裡面對愛情、家庭、自我的身分定位定義,有著一些寓意需要去體會,

該去選擇心動刺激的愛情還是選擇平凡負責的家庭,

在芸芸眾生之中迷失的自己要怎麼樣才可以找回來,

真實的知道自己到底要什麼???

丟了許多的問題需要思考~~~

人生如戲戲如人生,我很喜歡小喬(飾演導演)一開始說的

"這一條線裡面是戲我要負責的,這一條線以外是人生我不負責"

那我們的線在哪呢???

還有曾國城說的

"人生由兩部分組成,一部分是你可以掌控的;一部分是你不能掌控的,

而我們大部分想要的都是在我們不能掌控的,例如中樂透、別人對我們的感情"

而我們到底能不能掌控好我們所能掌控的,進而影響不能掌控的部分??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tch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