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的旅行是孤單???

一個人的旅行是自由???

每個人定義不同...但我習慣了這樣的模式~~~

一個人旅行

有人會說,一個人旅行很是寂寞,

沒有人幫你拍照,沒有人可以分享,沒有人可以討論~~~

但對我來說,

一個人旅行是自由,

我有自己喜歡的拍照角度,我有蟲鳴鳥叫與我分享我的孤獨,我不斷跟我自己對話~~~

這樣的我,誰想得到,我以前也覺得自己旅行是一件不可思議的事!!

但是漸漸的隨著年紀增長,不喜歡麻煩別人,不想添別人麻煩,更不想被別人依賴,

養成了我喜歡一個人做很多的事,

有人說,這樣的習慣不好戒掉,容易嫁不出去!!

有人說,人最終還是要有人陪伴才會圓滿!!

這~~~當然都是最好的情況,

陪著你的人要能陪你玩耍,陪著你的人要能喜歡你的喜歡,

陪著你的人要能了解你的快樂,陪著你的人要能一同分享喜悅,

但這樣的人,茫茫人海~~~

與其去期待一個或許會到來的人,何不去讓自己過的很快樂,

一個人就一個人~~~

我唯一覺得一個人不方便的就是去吃麻辣鍋,其他似乎都還好~~~

這樣的自由想法我實踐,是為了說明我不是因為懼怕愛情而假裝自己一個人很好~~~

我是真心的覺得自己一個人這樣很不錯~~~

<我實在不想跟我國中同學相提並論...但她老愛跟我同日而喻...

她害怕愛情而不得不習慣一個人過,每天傷春悲秋自以為習慣一個人...

然後老說我跟她一樣...想到我就來氣...一個活了三十個年頭卻仍停留在國中想法的人...

是單純還是蠢...默默的表一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tch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