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一大早就要去剪頭髮,想說應該很快就好了,
結果一等就是兩個小時,而且還有一種被胡亂搞的感覺,
就是剪別人超久,我的就一下下就剪好了,
真的很....
剪完頭髮真的很短,短到像小男生~~~
為了遮醜,(雖說本來就沒好看~~呵呵呵)就帶個帽子趕緊出門,
不過還是讓人家等很久,真的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之後就到龍山寺去拜拜求平安,
剛好到龍山寺的時候是整點,前面的廣場就有水舞,


雖然沒有晚上的水舞可以有燈光五光十色的,這樣平淡單色的純淨水舞,
很適合現在心情亂七糟的我!!可以沉澱一下~~~
在龍山寺裡拜了所有的神明,也告知祂們我要出國一陣子事情,
也希望祂們保佑我的家人,原本要求籤的,無奈擲不出三個聖杯,
只好改問其他的問題,雖然也是歷經很多波折,但神明還是給了我心安的答案!!

之後看完電影,我們一行人(也只有三個啦)就到淡水吃晚餐去!!

淡水暮色真的很美,就讓我們一直在自拍中度過~~


這樣的場景要一年後才會再重現吧!!


到了淡水旁邊的"榕堤餐廳",這是點完餐,在等餐時候大家研究怎嚜自拍!!
因為有人也要出國去,還沒搞定自拍技術!!


我也要來好好練習一下~~~頭髮真的超級有夠短的~~這樣可以一年不用剪頭髮嗎??


這是主餐之ㄧ,鴨胸,六七分熟的鴨胸,從中間切開還真是有夠血淋淋的,可是吃到嘴裡,
嫩度替代了那種血淋淋的感覺,真的很嫩,但是兩邊的皮還是有點太過硬,很難咀嚼,
配著他的配菜,馬鈴薯泥和洋蔥吃起來很夠味~~他的洋蔥很嗆!!


這是另一道主餐,德國豬腳,皮還蠻脆的,肉也不會很硬,他的蜂蜜芥茉醬調的比較甜,
所以不會很嗆,配豬腳的酸菜很酸,不過很合,很解膩~~~還蠻好吃的一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tch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