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道套餐就很不便宜,豬腳好像要六百八,鴨胸好像也是六百吧!
其實看到菜單的時候,我們幾乎都傻眼了,有一點想走的感覺!
不過問了一下店員,我們就稍稍決定,我們三個人點兩個套餐,一起分著吃!
這樣既省錢也可以吃飽就好不會太撐,最後證明我們的決定是對的,
因為一人點一個套餐的話,絕對會吃太撐!!
因為這樣點,我們已經吃很飽,對於旁邊的小吃都了無興致了!!


這是兩杯飲料,比較黑的是黑櫻桃冰茶,蠻甜的,大概是我先到吧!
所以比較淡喝不出有什麼黑櫻桃的味道!!
比較淡的是什麼冰醋,我也是先倒,不過酸味就已經很明顯,
想必比較濃烈的下層應該是很夠酸吧!!


看到這兩道蛋糕才真的令人傻眼,一疊一疊疊起來的起司蛋糕,
他把它切的有夠小的,總共也才五小塊,卯起來可以全部一口吞,
另一個幕斯蛋糕,很有味道,只是也是小不拉機的!!
說實在的比起我去吃到飽的蛋糕,這個小蛋糕好吃很多很多!!
果然一分錢一分貨~~~
之中還發生了小插曲,有人告訴我那個裝飾蛋糕的黑棒棒是巧克力,
讓我ㄧ口配著我的蛋糕吃了,等我吞下去之後,
他才說,那好像不能吃~~~整個再傻眼一次!!


我們從下午五點開始坐到夜幕低垂,晚上將近八點吧!!
我回到家都已經快要十點了~~~
平日晚上的淡水沒有什麼人,風很涼,而且很清幽,適合散步的好地方!
我還去玩了逼逼槍打氣球,原本都亂打的我,亂打也可以打一半,
經過店員好心的指點後,我可以百發百中,哈哈哈~~~叫我神射手,
只是打完用來瞄準的眼睛有點抽筋的現象~~~
想當初,剛跟他們出去的時候,我投籃機也才二三十分,
現在~~呵呵呵~~我可以跟我大學同學兩個人pk到一百二十幾分,
雖然還小輸她的一百五十幾,不過我已經有大大的進步了~~
看來下次要來訓練用飛鏢打氣球好了!!

這次聊了很多以前的種種秘辛,感覺很有收穫的一趟,
而且一切都很輕鬆,光吃飯坐在裡面聊天就兩三個小時,
整個就是懷舊,不過有個大家的共通點,
就是會高中那一段生活,斷斷續續的記憶都不完整,
簡而言之,就是不知道自己到底做了什麼事!!
還亂七八糟湊出了一點點頭緒,
也有人跟我一樣忘記了我們畢業旅行是去墾丁這件事!!
哈哈哈~~~原來不只有我對高中的記憶很薄弱啊!!
大家都一樣~~~這到底是為什麼呢???
或許是因為在那個想要衝刺的年代,除了念書好像也沒有什麼事可以在心上呆很久吧!!
至少我是這樣想~~~
對我而言,高中大家相處的時間,遠遠不及我國中跟大學住校,
跟同學二十四小時相處的時間,所以記憶無法在腦袋中殘留很久吧!
因為沒有長時間的相處就不會有什麼樣深刻的火花出現吧!!
不過,真的很輕鬆很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tch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