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第一次對這個工作有面試的機會,
這個機會還是校長在ptt上面看到跟我說的,
只是今天一大早就一直下雨,而且很冷,
原本很想打消念頭的,不過想想好不容易有這個機會,
還是去走走看看好了~~~

不過外面的風雨真的很冷,冷到我自己開始有胡言亂語的跡象,
到了面試的地方,她覺得我穿得不夠正式,
還要我推薦自己一下,可是我真的冷得受不瞭,
腦筋跟嘴巴都打結了,說出了我的難處,
她帶我去宴會廳裏面試音,因為工作主持也是很重要的一環,
她聽了我拉塞了一下,可是我很冷又很緊張,表現得很差,
不過她說這一些都是可以再培訓的,
因為如果真的都準備完善的人就不會到這邊來了!!

這個面試的主管是個很溫和的女性,
她一直說儀態跟氣勢也是要訓練來的,
還要如果要做這個工作要打從心理層面來改善,
她說了很多的遠景,也說很多的缺點需要改進,
她說要看看我有沒有潛力,所以其他的都還可以培訓。
談完了,她還是要我回家等消息~~~
重點是,我也忘記去問薪水到底怎嚜算??
我就一直問有關工作上的問題???
真的呆了~~~

回家的路上才是最冷的,因為我把雨衣披在外面,
結果裡面的那一層也溼了,溼溼的雨衣穿在身上真的好冷,
浸濕的衣服,加上外面逐漸強勁的風雨,
我的手都凍到在發抖,在停紅綠燈的時候,我不自覺得也在發抖,
想說新莊怎嚜平常都不覺得遠,現在怎嚜這麼遠~~~

回到家趕快去洗個超熱的熱水澡,好讓我的手恢復一點生氣~~~
再把熱騰騰的火鍋吃下去~~~真不是一個爽字可以了得的~~~
至於面試會不會上,那就盡人事聽天命了!!

怎嚜可以這麼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tchsnoopy 的頭像
    stitchsnoopy

    PP的幸福約定

    stitchsnoo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